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

11.分享常見Q&A

11.分享常見Q&A


分享時的重點是
看他的需求是什麼 給予他所需要的
其次就是經驗的累積

不管您分享的對象是經營者還是愛用者
您在分享時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
以下提供一些問與答給各位參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01 別的網站也有賣? 還比較便宜?

Q1:為何別的網站有便宜的價格可買?
A:
你有要使用產品嗎?如果不使用,他賣的再便宜你也不會使用
那如果我解決了您的這個問題 您會使用婕斯產品嗎?
(確定他是不是為反對而反對 如果是 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
趕緊放棄 找適合的人來加入 不可能所有人都看得懂商機)
Q2:那我想吃 但為何你們官網賣的較貴?
A1:
你想吃便宜 那我跟您說 淘寶還有更便宜的,
但即使那個賣家只賣1塊 我都嫌貴 ,你知道為什麼嗎? 
同樣買產品 我可以累積組織累積積分
到時候 不只吃免費 還可以賺到錢
A2:
全新iPhone5未拆封 原廠賣兩萬 現在有人只賣你八千
你敢買嗎? 你難道不怕買到假貨嗎?
你想使用婕斯這個產品就是為了健康 結果吃到假貨
反而損失了健康 賣給你的網路賣家 會為你負起責任嗎?
我們購買的都是婕斯公司直接出貨的產品
如果出問題 婕斯公司一定也必須負責到底!
Q3:這不是你們獨家的嗎? 為什麼有假貨?
A:
LV包包也有假貨啊 就是有市場 
才會有黑心商人製造假貨 來賺取暴利 
連黑心商人 都看的到仿冒婕斯產品所帶來的商機與利潤 
難道你還看不懂婕斯這個商機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02 你幫我買就好了啊,幹嘛加入會員?

Q1:為什麼要加入會員才能買?
A:
產品不是我在賣的,是必須透過網路直接向婕斯公司購買
加入會員才能以更優惠的價格購買產品(會員價)

Q2:那你用你的會員幫我買就好了啊
A:
你加入會員使用產品 到時可能 
不只吃免錢 甚至還可以賺錢 為什麼不加?
因為成為經銷商後還可以累積組織 累積積分
況且 你直接向婕斯公司購買
產品還會直接送到你指定的住址呢~
就跟網路購物一樣,多方便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待補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