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

个人心理素质决定婕斯成败

每一个在做婕斯的人,都想藉婕斯事业这个通路,这个管道,这个创业的方式,来帮助我们个人以及我们市场的每一个伙伴,在最短的时间当中获得财富的自由,获得个人的成长,以及一切我们所想要完成的梦想。

但是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,我们发现懂得做婕斯和不懂得做婕斯,获得的成绩相差会非常的。懂得做的知道婕斯是一种倍增的事业,必须要不断地开发市场,要能有效的复制,必须透过磁场、透过系统、透过组织运作的模式,让我们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,把成功过程有效地压缩;在最短的时间当中,不管个人成长、财富的累积或者整个市场的发展都能进行得非常顺利。

相反的,有一些人,他非常的认同婕斯,非常的想在婕斯事业当中能够真正的获得成功;但是,他因為不懂得操作的模式,不懂得婕斯的方向,甚至不知道经营婕斯事业应当具备有什麼样的态度,应当具备发展什麼样的知识,甚至学习什麼样的技巧,应该养成什麼样的习惯;所以非常认真的投入,但是所得到的跟付出的往往会有很大的落差,所以他慢慢的信心就没有了,也不知道该怎样去经营下去。

我们知道,婕斯真正的是能够帮助人们在短时间当中成功致富的,但是必须要有正确的方向,正确地操作模式;因此在这裡,我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至胜的法则。

卓越法则——强烈的企图心,坚强的信念。

We_Can_Do_It!

我们每一个人来到婕斯,应该很清楚我们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要赢!而且赢得意义和面向非常的广;不仅在婕斯事业本身上要赢,而在人际的相处方面、生活方面、甚至财务方面也全面的要赢。简单的说,我们来到婕斯就是要做全面的赢家。

我们在婕斯事业到底能不能做得好,到底能不能成功,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人的心理素质

我们看到很多伙伴,有的条件非常好,有的人脉非常的好,有的非常认真的投入,甚至口才和沟通能力非常地强,到底他是不是一个所谓的大老鹰,其实这些外在条件并不重要,成功最重要的关键因素就是这个人的心理素质,如果心理素质强,他来到婕斯只有一个目的——就是要赢,不管有任何的挫折,任何的障碍,​​都不会阻碍他要赢的决心,这个人绝对就是大老鹰。反之,这个人心理素质非常地脆弱,没有任何的抗压性,遇到任何的挫折、障碍就中途的要放弃,这个人不管他的外在条件有多好,他都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大老鹰。

这个心理素质是什麼?就是这个赢的企图心,赢的这个信念。所以我们要在婕斯事业中有好的发展,就要抱著一个很坚强的信念。我来这边是来赢的,不是来输的,我来这边是一定要成功的,而不是来试试看能不能在这裡翻身的;既然来了,我就要有一个不同的格局,不同的思考方向,我就要让我的人生跟过去是完全不同的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